江厌(寒假回来更)

素质不详
看我的文请先看合集涉及的圈

【约罗】谁告诉你我只能两个小时

中考完了,更篇文抚慰下粉丝的心(鸽了好几个月)

已分手背景

  

  

  百里守约再看到马可波罗的时候,呼吸一下急促起来

  

  马可波罗还是那样招蜂引蝶,周围被一圈可爱的小学妹围着,笑的没心没肺的,他也不期望那小没良心的能瞅见自己

  

  不过,他记得,他和马可好像不是一个大学吧?听说是因为两个大学交换了一下优等生,而且,传言是马可自告奋勇的

  

  啧…他明知道自己忘不了他,还上赶着把自己送过来

  

  他握拳,冷静片刻后,他忽然收到马可的短信

  

  “我看见你了”

  

  百里怔住,抬头,马可正朝着他的方向走去

  

  “看见我不开心吗?”马可嗤笑,然后附在他耳边,轻声道,“怎么办…想做了”

  

  百里守约的脸唰地一下红了,强行拽着马可波罗的胳膊离校

  

  一直到百里拉着马可到酒店门口时,两人都一路无言

  

  交钱时,马可眨眨眼,对服务员说:“包两个小时的,谢谢”

  

  拿到房卡后,马可又被粗暴地带领着到房间

  

  百里守约锁上门,把马可压制在墙上,马可对上他猩红的眸子时,才意识到玩大了

  

  “我很想你”百里守约出口即是情话,凝视着心爱人在自己身下欢愉,恍惚间以为回到了从前

  

  百里守约打电话续房时,马可呜咽着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但百里守约还是听出来他说不要了

  

  随着挂断声音,百里守约轻笑,“谁告诉你,我只能两个小时”

评论(5)

热度(2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