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厌(寒假回来更)

素质不详
看我的文请先看合集涉及的圈

【信罗】证明自己罢了(全)

  韩信x马可波罗

白龙吟x深海之息

腹黑帅哥x清冷美人

  

1

"今天老友聚会,我可能会晚点回来"

深海之息穿上外套,走到玄关处换鞋时,他才注意到白龙吟投来带有怨念和不满的视线

他顿住了脚步,然后很快意识到是因为自己本来答应白龙吟陪他却失约而惹某人生气,想到这里他无措地捏耳朵,面露难色

白龙吟看小东西这副模样,八成是想起来了,可无奈是自己喜欢的小笨蛋,他还能怎么样?宠着呗!于是从沙发上站起身来走向深海之息,到他面前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头,另一只手温柔地抚摸上他捏耳朵的手

“没事的,去吧"

深海之息皱眉,留恋地看向男友

"别用这种委屈小猫似儿的眼神看我啊,不然你就没法去了"

深海之息羞赧地偏过头

“好了好了,我不是还能观战吗,是不是"

深海之息咬唇,"如果派对玩什么挑战了,你看到我游戏里的举动别生

气”

“哎哟呵,这就想绿我了?"白龙吟打趣地俯身吻向深海之息,与他十指相扣。"没有"

一吻结束,深海之息白净的脸上已经有丝丝浅红

“那我走了”深海之息踏出门板

"早点回来,宝贝儿"白龙吟对着深海之息的背影送了个飞吻

2

“啊嘞,那个天天水里游的死白龙吟怀里了?迟到十分钟了都,以前没男朋友的时候不都早到的吗"眼见着派对的酒菜都快上好了,马可还没有来,千年之狐焦急地发言

“抱歉,我来晚了”这时深海之息才姗姗来迟

在众人的一片唏嘘声中,深海见怪不怪地随便找一个位置坐下

"深海迟到了不得来点惩罚吗嘻嘻"丁香结幸灾乐祸地发言,赢得众人的一致支持

啧,就知道这帮人怎么也不会放过我。深海之息耸肩,“说吧”

然后被带去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深海也是十分争气地抽到第一个真心话。然而下一秒他就感觉耳朵被玷污了,"你和白龙吟….谁是下面那个啊"看不出来,竟然是朱雀志(百里守约)能问出来的小破问题

感觉没必要隐瞒着,深海之息承认是自己。可当他看到人们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和不怀好意地笑,他就觉得好气和大事不妙。

啊哈,为什么自己就这么倒霉,又抽到一个有效牌,而且是大冒险

今 天 一 定 是 他 的 倒 霉 日 

“惩罚你发一句话给小白龙",深海忐忑地问他们什么话,结果,"你太短了,我认为我们不合适

深海之息当机立断大步流星走向离开的门。不过很快被大家拖拽回来,在威逼利诱下不得不屈服,只好拿到手机打开微信..

与此同时,在家的白龙吟正看着电影,忽然手机屏幕亮了,还弹出来一条微信消息

狐疑地凑过去瞄了一下,赫然的四个大字映入眼帘,"你太短了,…"不可置信地输入密码开机,发现确实是他的小宝贝儿发的

好哇,出去一趟就嚣张成这样,欠g了是不是

3

其实开机后还有一句话,谁让小深海运气遭到刚抽到大冒险就又抽了张呢

所以白龙吟开机后看到的内容是

“你太短了,我认为我们不合适

慢的跟乌龟一样"

"…"白龙吟回复了三个点,感觉后槽牙都要被自己咬碎了

4

不巧的是,这边深海之息又抽到大冒险,这次的惩罚是,友谊赛脱掉外褂打,只剩紧身衣

深海之息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所以为了男友别活活被气死,趁他们没发现偷偷发了句"大冒险连输了,你别介意”

然而他忘记了休息室没网,他没开流量

那句消息最终附上一个红色感叹号

深海绝对是难受地打完这把友谊联赛的,偏偏自己战绩又还不错,打了个12-3-4,打的时候心里七上八下的,漂亮的眉头紧蹙了一整局

最后结束时匆匆忙忙抓起自己的外套就跑回家了

5

“额…哈…慢点"这是深海之息嗓子哑掉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白龙吟不语,只是继续按着比以前更快更猛的攻势继续

"不乖的小猫要受到惩罚"白龙吟俯下身,在他白皙的后颈留下鲜红的齿印,"怎么出去了一趟就嫌弃我了呢"

这个...我不是解释了吗

深海之息无力地想着,后来忍受不住晕了过去

6

第二天,深海之息醒来后面色阴沉地对白龙吟说,"我都说了是大冒险,你那么生气干什么"

“你发了?”白龙吟挑眉,把自己的聊天显示界面给深海之息看,上面只有深海之息大冒险的惩罚和自己的三个点

"….怎么会"深海之息不可置信地打开自己的微信,白龙吟顺势凑过去,大掌掐了下他的腰。"笨蛋,没网的时候给我发,你说你是不是该艾草"

“又不是我的错”“哎哟呵”

白龙吟又扑倒深海之息

7

“说,我长不长"

"别来这出"

“说不说"白龙吟摸向深海之息的大腿内侧

“长”深海之息瞬间脸红,声音染上些颤音

“我快不快”

“快"

“这才乖”

白龙吟嘬了口深海之息红透了的脸

“真可爱”  

  

  

  

  上篇在这里_ 

评论(2)

热度(1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